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劉薰愛三點不露上空寫真

劉薰愛三點不露上空寫真

更新日期:2010/04/27 02:26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拚收視,26日錄影女主持人換成宅男女神安心亞、劉薰愛,後者已拍自傳寫真 書,5月底出版,「尺度是上空,三點不露。」

自述變性過程

劉薰愛是變性人,這次出書也陳述她勇敢面對自己,做變性手術過程, 「收錄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,也會放高中以前的照片。」問她高中變性前的模樣,她賣起關子來:「沒什麼變,就跟現在差不多,看了書就知道。」

拍 全裸照,她坦言拍照時很害羞,「但胸前貼了保護的東西,所以不會太不自在。」為了出書,她之前向中天《全民最大黨》請假,她希望能快回節目,「梁家婦女」 單元還等她回去演小妹。

常傳簡訊 沒空赴約吃飯

對兩位新女主持人,NONO說安心亞像年輕版的馬世莉,站著笑,不用接話就有 錢領。吳宗憲讚劉薰愛話題性夠,安心亞很有觀眾 緣,親和力十足,他還幫她介紹男友,「這個男生人不錯,也滿有錢的,又說很喜歡她,取得她同意後,我就把她電話給他。」安心亞則說,這名男性友人經常傳簡 訊關心她,但沒見過面,「認識1個月了,他約我吃飯,但我錄影沒空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